close
OK~又到了介紹食物的時間了,
這次是鎖定的是高熱量食物為主,所以分量很大,我和好朋友Nicole都吃得很撐ORZ
之所以決定高熱量食物,是因為天氣太冷了(這是藉口),就會想去吃吃會飽的東西嘛~~

一樣也是午餐時間,我坐車到東海別墅,一路都在下雨,很不幸地穿了麡皮的短靴,一點防水性都沒有啊啊啊啊

有點鬱卒地去找Nicole,一起走去事先約好要吃的店----漢堡跳舞,
一聽就會覺得是美式漢堡,而且會分量大吼~~
這家店坐落於巷子內,進入東別後需步行差不多三到五分鐘,
店門口掛的是(濕掉的)台灣國旗,
連結在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BC%A2%E5%A0%A1%E8%B7%B3%E8%88%9E/101560823233302
漢堡跳舞似乎是從台南分店過來的,
目前還沒有看到有人有寫關於東別分店的網誌捏
因此決定要去吃的時候有點怕怕的ORZ
不過,聽Nicole的朋友說這家不錯,既然有朋友掛保證,那應該就...沒問題了吧?!

先跟大家說一下這家的價位,大約NT.170~220上下,算是比一般速食店貴上一點點,但貴也有貴的價值,
它的東西絕對吃的飽喔~

來看看我跟Nicole點了些什麼吧~

我點的是起司薯泥雞排堡(NT.180),照片沒有失真喔~
漢堡真的堆疊地很高,一根竹籤通到底,上面還飄揚著Q版漢堡,
這這這...真的會一時沒有辦法下手耶
呵呵,我的吃法是:洋蔥式吃法,也就是一層一層地吃掉,
有人可能會說:這哪是吃漢堡的方法!!!!?
Oh~~原諒我愛面子吧,我這已經想到沒法子了ORZ


Nicole點的夏威夷牛肉堡(NT.180),
稍稍美化了一下,因為光線有點暗(雨天的關係吧),
想到夏威夷口味,一定會加鳳梨,裡面真的就有一大塊鳳梨喔~
不過,是罐頭鳳梨,不是現切的那種,好啦~不要太挑咩,
欸?我這個就沒問Nicole好不好吃了耶!!?
但是看她吃的那麼開心,應該是好吃囉
哈哈,Nicole的吃法比較少女呦,是少女的女孩兒要多多向她學習啊!!((內心吶喊
她的吃法是:傳統英式刀叉法,
真的是真槍實彈的切切切,呵呵,當然,還是先解決掉一些生菜,減少漢堡高度之後才可以切喔~


最後,是介紹最先上菜的濃湯,玉米濃湯加上些許雞肉絲及火腿塊,這是多加錢才會有的,
一共有兩種選擇:
1.only飲料(可續杯),加NT.20(印象中是這個價)
2.飲料(可續杯)+濃湯,加NT.50

飲料續杯,是會拿一個杯子給你,需要自行去飲料供應機接飲料...模式大概像吃到飽的火鍋店吧?!

總之,如果"飽度"可以分程度來說:胃底胃中間胸腔喉嚨要吐啦!!!!
這大概屬於"喉嚨"程度吧

在這裡偷偷告訴一下各位,有時候去有主題的餐廳的時候,可以注意一下他們家的廁所呦~
哈哈,不要說我噁心,人有三急嘛,而且,難道你吃飯不洗手嗎?!!
這家店的廁所門還蠻可愛的,可惜我沒拍ORZ
美中不足的是廁所很狹小,連帶地,洗手台也很小,不過,很乾淨喔,請放心使用~((是在推銷什麼啊我ORZ


跟上次一樣,我們先去休息了一下(實在是太撐了咩),才去喝下午茶
我跟Nicole似乎在養成喝同一家咖啡的習慣,又是那家太陽咖啡店(詳聞見第一篇喔)

這時候,我得詳細地描述一下跟Nicole糾結地互動:
在Nicole家休息完,要出門的時候,
Nicole神經兮兮地說她要換包包,換了個紅色的防水包,
接著我們上路了,
這都還不打緊,
當我站在咖啡店門口時,我老毛病又犯了(看到店裡沒人就不敢進去的壞毛病ORZ)
我說:"蛤?怎麼裡面又沒有人?可不可以下次再..."
Nicole大驚啊!!!!!<<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什麼,但可以模擬一下

她趕緊說:"妳確定?",其實她內心在大吼了吧,哈哈
我說:"可..是...裡面沒有人耶..."
終於受不了的Nicole說:"算我求妳啦,快點進去吧"

我就這樣傻呼呼地被推進去店裡,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Nicole居然跟法國老闆要求要坐中間那桌放有老闆電腦的桌子!!!((欸?

"欸?幹麻坐這桌?"我這樣問,

Nicole支支嗚嗚地回說:"哈哈哈,妳...妳上次...不是說要...哈哈...坐這桌...?"

蝦毀?我上次只是好奇(因為老闆一直霸佔那桌XD)所以才說的啊啊啊啊啊啊啊<<這真的是我OS
但是有坐到當然是不錯啦<<這也是我的OS

各點了一杯卡布奇諾跟拿鐵,
等待咖啡的期間,Nicole從紅色包包拿出了一袋...原來啊原來,
居然是提早一個月半送的生日禮物啊!!!

天啊,這是我收過最早的生日禮物了,不得不在美食遊記裡提一下((靠

先放個咖啡來緩解一下頁面,


喝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ORZ
較近地那杯是卡布奇諾(NT.90),較遠地那杯是拿鐵(NT.80),
都很好喝,甜度適中,呵呵,我有偷嚐Nicole的拿鐵呦
(小小P.S.:唉,她的拿鐵居然比我加過奶精的卡布奇諾還甜耶QAQ以這家來說,喜歡喝較甜的咖啡可以點拿鐵喔)


喔對,坐在店裡除了被Nicole的禮物感動了一下(不止一下啦呵呵),我的目光就一直聚集在一旁的法院封條

這家咖啡店怎麼了?到底發生什麼事?難不成是被我的生日禮物帶賽(台)了嗎?!!!!!((屁啦

隨處飄移眼神,就可以看到多處櫃子,甚至是魚缸,都被貼上封條,我長這麼大真的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法院封條啊,
真的很想拍下來,但是...這樣有點不禮貌捏ORZ

後來,等到要結帳了,我才看到兩個台灣女生在跟法國老闆搭話,似乎是咖啡店樓上補習班的學員(也許是老師?),
我基於過剩的好奇心,就去跟其中一個女生搭話(這時我不得不臭屁一下我的社交技巧,哈)
一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是屋主跟之前的承租人有糾紛,波及到現在這個歪國人老闆,大概下禮拜就不會有封條貼在櫃子上惹眼,可以正常營業

嚇死我,我以為我以後沒喝下午茶的地方了呢

最後,我和Nicole要走了,那兩個台灣女孩特別開心地(可能是我跟她們聊得很愉快?)跟我們揮手再見,
神奇地來了,法國老闆比起平常地微笑,居然"燦笑地"跟我們說"晚安!!"
哈哈,相信他一定是直翻法文吧(Bonsoir~)

然後,我一臉爽爽地回去

哈哈哈,大致上就是這樣了,Salut(再見)


再補上生日禮物的照片,


是圍巾跟毛帽喔還是本小姐指定款~
很愛圍巾呢我,加上這條Nicole送的,今年已經有三條新圍巾囉,呵呵,可以的話,大家不要再送我圍巾了喔<<喂<<這是內心話

最最後,喔耶,Nicole,超愛妳呦啾啾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è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