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這篇歸納到英國篇真的是太...

Anyway,我還是想寫,怎麼樣!!

說到我的世界觀,嗯,幾乎都跟帥哥有關(喂),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網路
 從歌手到名人,從演員到模特兒,甚至是隔壁的歪國同學,都有可能是被我觀察的對象

首先,就是先來介紹我居住滿一個月的英國吧,

 最常接觸到的通勤族吧我想,

他們真的是個很神奇的種族(?),他們可以在車上悠閒的看報紙,然後轉身就是一臉慌張的下車,

如此巨大的轉變可是通勤族人人必備啊!!(屁啦)

理所當然的,你也會看到一些"通勤帥哥的日常生活"(好像某節目的名稱喔哈哈XD) 

不過要在這裡跟各位女性讀者先說聲抱歉,

本人實在是太孬種了,根本沒拍到什麼帥哥(喂),但是有素描圖就是了,然而有些只畫到側臉,有些甚至只有脖子以下(這蝦毀啊?),

所以囉,我先放麻豆照讓大家聞香一下,大概知道我在描述什麼就好,至於那些素描圖,我改天在放上去吧啊哈哈




 在坐地鐵跟公車的時候,你最希望哪種陌生人坐在你旁邊呢?

答案當然是:帥哥(或美女)囉!!

我我我,就是我,我對坐公車地鐵非常有感觸啊!!!(舉手)

一天不見帥哥,就神清不氣爽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網路

 除了在HOME STAY可以看到小妹妹們的男友們(不能不讚嘆一下妹妹們的眼光),能養眼的就只剩那群爭氣的通勤族

相信很多姊妹們都一直有個刻板印象,就是穿西裝一定要抹油頭(請往上看哈哈)!!

 事實上,英國一般通勤族很少有人會抹油頭,大家大多是隨興的...

 

<<Noah Mills>>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網路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片來源:網路

看出來了沒有?!

通勤族大多是留著這種頭,前面的頭髮往上抓(需沾一點髮蠟),有些比較會打扮或保養的,會再特別留個鬍子修飾臉型(據說是會讓人看起來更性感哈哈)

事實上留鬍子是個很麻煩的事(根據某男性希臘同學抱怨表示),要保持一定長度,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,

 尤其是有女朋友的話,長度更不能馬虎(被太長的鬍子扎到,因為接吻的時候會被嫌)...叭啦叭啦一堆的

----呿,我以為是你懶的刮咧童鞋(這是我當時的OS) 

先不說這個,讓我們把重點放回髮型,千萬別小看著個髮型,這個髮型已經屹立不搖了三四十年啊啊啊啊啊啊

 
不過我不得不說,這個髮型真的很帥,但不能常梳,不管你先前髮線低不低,髮線仍然會悄悄地往後退(這是根據某位男性義大利友人說辭)

 能夠使用這個髮型,年齡大概介於二十到四十歲之間,

十五歲以上二十五歲以下的男性們,臉如果比較稚氣(?),或者是臉型適合,就大概是這些髮型了...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網路


 這種頭我不太喜歡,男性版的包柏頭,給人很厚重又很頹痞的感覺,之前韓國有流行過一陣子(現在應該還在流行吧?)

不過韓國人喜歡留較短較厚的頭髮(比較清爽吧我覺得),歐洲這裡反而比較喜歡留上圖那麼長,


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片來源:網路

再來是上圖這種髮型,HOME STAY家妹妹們的男有清一色留這種髮型啊,天啊,他們是兄弟嗎哈哈,

這種髮型其實很好做其他造型,最常見的就是把瀏海抓尖,就像上上兩張圖一樣(請往上拉頁面


去英國上學的時候,最開心的就是跟賞心悅目的人同一組學習了

有聽我口述過有位希臘同學吧?

想拍拍他的照片,但是在我要走的那一天,他居然給我翹課!!(雖然之後他有傳訊息給我慰問一下啦


所以我就只好到處收集長得跟他很像的男模照片(以洩心頭之恨哈哈)

他大概長這樣...

 
 <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網路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網路

大概是留這樣長度的頭髮,然後又留了那樣長度的鬍子,順道一提,希臘同學的五官比上圖的模特兒還要再更深邃 

再加上他已經二十三四歲了,喔尬的,一整個是我那杯茶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最後,還有一個髮型我很喜歡,

那就是...


<<  Jaco Van Den Hoven>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網路


最近很欣賞捲捲頭的男性,捲髮真的超難整理,

在英國看到這種髮型留得好看的幾乎是學生族群,

 因為上班族根本沒時間整理這一頭捲髮,


 
  
 重遊過好幾次泰吾士河旁,也沒看到這種帥哥       圖片來源:網路

  唉,好殘念喔ORZ

 之前聽人家講說什麼"歐洲帥哥路邊隨便一把抓"什麼的鬼話,在英國待久一點,你的視覺早就已經麻痺了啦OTZ

可惜沒拍到帥哥路人,可惜沒拍到希臘同學,可惜歸可惜,還是讓我見是到他們歐洲人在某方面還蠻守舊的(比如他們的髮型),

 

 希望下次能夠有膽拍個夠(喂)


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我花哈哈哈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





 


 

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è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