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較於之前,下了如此詩意地標題,但內容並不是什麼令人感動的小故事嘿(喂)

那到底我要說什麼呢?

就是...

純欣賞天花板啦花哈哈!!!


 
洞洞型天花板,有點像煎章魚燒的容器(喂)

說道天花板,這萬惡的根源就是在這裡

沒錯,就是機場!!

基本上,我一到機場,除了下意識找廁所以外,抬頭看,就是這副景象,

從"啊~好像章魚燒啊"   到"英國的天花板都這麼有趣嗎?"    最後"我一定要拍天花板"      

我的腦袋至此之後到哪裡都不忘抬頭看看有什麼新鮮景物,

以下是我拍天花板的詳盡(?)報導:



 
圓擴型的大英博物館天花板(兼屋頂功能)


觀光客必去景點之一,

大英博物館聽說在以前是沒有這種有特色的屋頂,

是後來才整修上去


 
於V&A博物館內,散狀樂器&天花板

天花板除了壁畫之外,

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有加裝裝飾,

看到的時候,我真的嚇了一跳,哇喔~真得好漂亮 


 
奢侈風的天花板,也是在V&A博物館


因為博物館太大,所以都會分區,

逛到這一區的時候,大都打著曖昧地黃光,意味著這一區是展覽以前貴族生活,

糜爛地到處都是黃金色,居然來天花板也不放過  
 
 讓人有壓迫感,

原來,高調炫富就是這種感覺啊(喂)
 


於V&A博物館的小天棚之天花板  
 
 
 


好喜歡這種複雜的樣式,

上面畫的都是有名的人物,比如說像牛頓之類的,

這座小天棚是用塑膠做的,翻印原來的壁畫 

 
接下來是教堂部分:
 

 
教堂內的時鐘


說實在的,去了好幾間教堂,都沒有在記名字的ORZ

會拍這個時鐘是因為這是座百年老鐘,

好像是為了紀念戰爭留下的,

這座鐘就放在一進門的入口,鮮少有人會一進門就抬頭看,所以也自然地miss掉了

   

真的是金碧輝煌的天花板


晶亮晶亮地,在加上內部燈光照射,喔媽呀我的眼睛

上頭畫的是十二門徒,閃閃發光的部分應該是用貼的(?)

貼金箔?貼會發亮的石頭?

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,因為太高了,根本沒辦法辨識

  
  
  
黃金扇子海(喂)


較大的教堂裡會有幾個地方供奉著其他神祇,

大概類似像"偏殿",不過這些"偏殿"都會在教堂內,只是每個殿會有每個殿不同的壁畫,

壁畫也會隨著拜誰而有所變化



OK,先讓大家看到這裡,

寫一寫我都累了(喂)挑照片跟選照片一整個工程浩大ORZ

所以囉,

請期待後篇喔哈哈哈

 
 








 
 
 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è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