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觀眾要求,

我又來發文啦,

本篇是接續前一篇我神祕地日常生活,

前一篇連結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mawang2231/11294599


哈哈,沒看前一篇就來看這一篇要打屁股喔XD

 

要走半小時回家的街景,路上的建築都蠻一致的,似乎是同一時期蓋的


太無聊就拍拍街景,有時候覺得他們的行道樹真的奇形怪狀什麼都有耶


難得拍到漂亮的配色(?)哈哈,有暗明對比的照片我還蠻喜歡的,這一張是我快走到家了



 其實回到家之後,第一個進門就會看到...

 
這一隻狗叫比爾(也可以翻成貝兒),但是牠是母的


比爾是一隻很熱情的老狗,對食物跟小朋友很有興趣,

最喜歡在人類吃早餐跟晚餐的時候,蹲在一旁用虎視眈眈的眼神看妳盤子裡面的食物, 

剛開始你會覺得這個舉動很可愛,但是久了,我告訴你,我真的有點厭煩了,吼~不要再看我的食物了啦!!


其實論外型,這隻狗真的不錯看,牠是捲毛狗喔

喔對,這隻狗還很喜歡舔人吃完的盤子,活像個餓死鬼
 
...我可以不要再寫牠了嗎?想起來就有點杜爛(台)
 


好啦,再來就介紹一下稀奇古怪的寵物吧:


變色龍波福先生跟太太,牠們是一對夫妻檔


 沒錯,就是變色龍,

牠們喜歡趴在主人頭上看主人煮飯,

這隻應該是波福先生(其實我不太會辨認公母),波扶太太很喜歡躲起來,

牠們喜歡泡水,一回家看到牠們有一半時間幾乎在水裡也不知道是為什麼?(是太乾燥還是要降溫?)

總之,牠們是很有靈性的夫妻檔,拍照的時候這位先生有刻意看鏡頭喔


給波福先生拍了五六張照片,我還用英文跟牠說可以換角度嗎?牠馬上擺了上面那個姿勢,超強!!

哈哈其實我英文有一半時間是在跟這一對非人類說吧
 




 看完充滿歡樂的變色龍,我們來看看牠們食物吧(喂)

牠們食物有點噁心,請不要吃飯的時候看這一篇!!(喂喂)


超級噁的蟲蟲,不解釋


 看到這一張你已經來不及了,那就繼續看下去吧...

  

超噁蝗蟲,不解釋


 當時剛住進家裡的時候,一直就很好奇為什麼Home媽她們要養蟲蟲,

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波福夫妻跟小蛇(稍後有玉照)的儲備食物!!

 
 超噁麵包蟲,不解釋

以上三種昆蟲都是從昆蟲牧場買來的,可安心食用喔(唉噁~)
 

接著給大家看一下小蛇玉照:


因為還在冬眠,只露個臉的小蛇


看到這裡,大家應該會好奇為什麼Home媽她們要養蛇?

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女兒學校友觀察蛇的作業,老師找來了一條蛇給大家觀察,最後由Home媽她們帶回家養,

這條小蛇據說無毒,我也辨認不出來牠是什麼種



 喔,看到這裡,不要忘了還有後花園,

 
一出後門就可以看到不知名的小花(雖然Home媽有跟我說它的名字啦 



後花園,並不是我一開始就想攻略的地方(喂),

畢竟我是學生,頂多會待的地方就是客廳廚房及浴室還有自己的臥室,後花園,對我這個剛去的菜鳥來說,算是一個禁地吧哈哈 




可以自由奔跑的雞,不解釋


說到雞,我之前就很好奇她們為什麼要養雞?

直到有一天,Home媽她們的友人來訪,提了兩籠雞(差不多一籠兩隻,共四隻),

說送她們是因為太久不見的朋友,想來想去不知道送什麼好,只好送雞囉   (自Home媽友人 語) 
 


我壯了膽去問"為什麼要養雞?養雞是要來吃的嗎?"

我剛問完...


"咕咕咕咕...咕~嘰嘰----------!!!!!!!!!"  (雞的慘叫聲,不,應該是悲鳴聲)

"唉呦,妳怎麼可以這樣問,我們養雞不吃雞啦"Home媽回了我一句,然後急忙趕去安撫那群受驚嚇的雞 

稍後,我才知道,原來那些雞懂英文(哇喔) ,知道我想對牠們做什麼(我沒有啦真的)


  
烏龜,不解釋

總共有三隻陸龜,據說都是從小小小烏龜開始成長(差不多手心大而已) 


最喜歡吃高麗菜,不喜歡吃老掉的菜,因為咬不動(喂)


看完後花園,就剩最後一處了...

 
總是保持直立式的怪魚

這隻魚好像純心跟我做對,我已經連續觀察牠好幾天,牠總是擺這個姿勢給我看 



貼壁魚(應要給人家亂取名字哈哈)


這種魚還蠻常見的,不解釋


緊張的小魚(又給人家亂取)
  
 


最後用這張小魚來給大家結尾,這張小魚,是我目前遇到過的"活體"最難拍的一個,

動作迅速,又容易緊張,稍微手晃一下,牠就會躲個亂竄,當時拍了二三十張,才有幾張牠的玉照啊啊啊啊 





 哈哈,那麼關於Home Stay就大概到這裡告一段落了,

感謝各位人類及非人類的配合,大家有緣再見嘿

  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è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